判定错误

动物世界(十八楼全员)

不同种族之间的关系

两代人的恩怨

为了什么?

“你尽管表达建议,我不采纳”

“服不服!老子问你服不服!”

“我的宝贝,谁欺负你了?”

“哪儿来的啊?来都来了,想走啊?”

“这里是我的领地,请马上离开”

“嘶~好大胆子这么和我说话”

“你,对,过来!取悦我,我开心你能活”

“乖孩子,它们都是敌人,他抢了你爹”

“你他妈是我养大的!!!!”

“乖乖…乖乖…不怕,不怕,爹给你唱歌……”

“你这狗脾气!和你爹在床上一模一样”

“你做什么!放开他!!!”

“你……和我长得好像啊!”

“你别动他”

“拿你自己来做筹码”

……

半兽人设定

动物世界

“听我的,我又不会害你”

敬请期待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